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职场私设,多cp)

(八)

“云秀,下班一起去喝咖啡吧?”楚云秀急匆匆地收拾东西准备下班,电梯中遇到同样下班的张佳乐,“前几天我家大孙给我推荐了一家新开的咖啡厅,是一对外国夫妇开的,咖啡味道相当正。”

“那正好适合你和你家大孙一起去搞点小情调。”楚云秀点头敷衍,“我今天急事,回头约你。“

“欸!”张佳乐冲楚云秀离开电梯的背影喊着,“今天是我生日啊,不是说好了晚上去我家玩的吗!我都准备好了,老韩什么的都叫上了啊!”

“真是的,有什么急事比哥们生日还重要……”张佳乐小声嘟哝着,打开手机却看见一条未读的微信。

“抱歉,今天有急事,你的生日派对去不了了,祝你生日快乐,礼物回头会补。”落款是韩文清。

“怎么了这一个个的……”张佳乐撇嘴,“张新杰生病不来,云秀有事不来,老韩也有事,我今天不适合过生日吗?”




楚云秀照着李华给她的地址找到了张新杰家,正准备下车,听见手机响,来电显示是苏沐橙。

楚云秀没接。

刚下车她就在楼下看见了韩文清的车。

韩文清一个Alpha,为什么会来张新杰这一个Omega的家?楚云秀这么想着,却完全没有思考过自己的立场。

以至于韩文清打开门的时候楚云秀发现自己没话说。

“楚云秀,”韩文清挡在门口,“你来干什么?”

“我来看张新杰。”楚云秀说这话的时候甚至底气不足,“他不是……”

“和你没有关系。”韩文清想要关门,“他自己的事情我会帮他处理。”

“你帮他处理?!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你凭什么帮他处理!”楚云秀不知道哪里出现的一股无名火,信息素下意识地散开来,整个楼道里都散发着淡淡的猫的绒毛味道。

“你和新杰又是什么关系?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你自己先想清楚了!”韩文清也相当生气,一股烈酒的气味也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韩文清试图用自己的信息素压制住楚云秀的信息素。

但是晚了。

“哥,你让她进来吧。”张新杰的声音有些微弱,但是却清晰地传入了楚云秀和韩文清耳朵里,“有事进屋说,会影响到别人。”

韩文清看了楚云秀一眼,微微侧身让她进去。

“卫生间在那边,请楚经理收拾好自己再出来。”张新杰站在卧室门口,手指着卫生间方向,“这样我们没办法谈。”

“抱歉。”楚云秀跟张新杰道歉,“请稍等我一下。”

等楚云秀处理好了自己的信息素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韩文清和张新杰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韩文清的脸还是有点黑的样子,对楚云秀面露不善,张新杰看着脸色有些不好,但是还是挺有精神,对楚云秀也没有什么敌意。

“我来是想说昨天的事情……”楚云秀挑了一个离张新杰有些距离的地方坐下,斟酌着自己的措辞,“那个,张经理,你……”

“我不需要你负责。”

“我会对你负责的!”

张新杰和楚云秀的话几乎是同时说出来的。

“欸?”楚云秀懵了,“你怎么知道……”

“我是受了你的影响,但是我不需要你负责什么。”张新杰说,“劣性Omega就是很容易受影响,就算不受你的影响,我可能也会受到别的Alpha的影响,时间可能是明天,后天,地点可能是在公司,可能是在大街上,这是我体质的问题,所以我不怪你,也不需要你来负责。”











感谢宝贝们帮我整理思路以及给我支持@gardenia沐寒 @霜鸦觅渡 

更新啦!@婒映埖沫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