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多cp,职场设定)

#我滚过来更新了#



#我好久没更新了我错了#









(七)

第二天是周五,楚云秀早早去公司上班,参加每周的总结例会。

“张新杰人呢?怎么是你这个小家伙?”楚云秀到的早,看见张新杰的老位置上坐着的是他的小副手白言飞,此时正在很认真的核对着开会的材料。

“啊,楚姐早!”白言飞是比楚云秀小几届的学弟,成绩很好,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也跟楚云秀关系不错,“啊,张哥他好像身体不太舒服,请了几天假。”白言飞努力地摆脱楚云秀揉他头发的手,“楚姐你也要注意哈,空调温度不要开的太低了。”

“他被空调吹感冒的吗?”楚云秀把手从白言飞头上拿开,搭在他的肩膀上,“感冒不至于去医院吧?”

“啊?张哥这么病严重吗?去医院了?”白言飞明显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楚姐你听谁说的?”

“没有,我昨天去医院看一个朋友,我闻……”楚云秀说着,突然想起来她是怎么认出张新杰的,连忙改了口,“我看见他了。”

“你看见他了?”人力资源的韩文清在白言飞身边坐下,这话问的却是楚云秀。

“是的,韩经理有问题?”楚云秀被韩文清带着些质问的语气弄得有点不高兴,说的话也带着点刺,“我难道就不能看见他?”

“你……”韩文清眉头皱着,话却没说完。

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新杰。

韩文清拿着电话出去了。

楚云秀隔着玻璃窗能看见韩文清在时不时地看她。

新杰……是那个……她想的新杰吗?

韩文清回来的时候,会议已经要开始了。

“楚姐!”白言飞小声叫楚云秀,“别愣神了!开会呢!”

“我知道了。”楚云秀面无表情地回答他。







“李华,去查张新杰家的地址,下午下班之前给我。”楚云秀一回到办公室就叫了李华进来,并且让他把办公室门关上。

“啊?”楚云秀这一句话给李华弄得一头雾水,“不是,楚姐,你让秘书叫我立刻来你办公室就是为了这个?你和张经理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他是个O你知道吗?”楚云秀又说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但是李华一下就懂了。

财务部的经理张新杰,是个omega。

“不是,等等……”李华一边消化这个事实一边问楚云秀,“楚姐你怎么知道的?”

“昨天,在医院外面,我碰见他了。”楚云秀揉着太阳穴,“他被街头的alpha混混缠上,我救的他。”

“他是个O……”李华小声念叨着,“工作能力这么强的O可是太少见了……我一直以为他是B的。”

“问题不在这里,李华。”楚云秀有些无力的趴在办公桌上,“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被人当成B?这么久了,一直没人发现他是O?”

“因为他能力很强啊!”李华说的理所当然,“而且我不记得我看到过他戴抑制手环……诶!”

“对,你也想明白了对吧?”楚云秀叹气,“他是昨天第一次经历发情期。”

“怪不得今天没来上班,还在适应期是必须要在家隔离,不然信息素会抑制不住的。”李华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但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楚姐?”

“我也是今天才想明白,我不是昨天在医院外面见到他了吗,我也闻到了他的信息素,是猫薄荷。”

楚云秀已经欲哭无泪了,“我要是说到这个地步你还不明白,我就可以考虑是不是要换个副手了,李华同志。”

“我明白了楚姐,我现在就去给你查,一切详细资料,你要的不要的我全给你。”李华扭头就走,头都不回。




#都看懂了嘛?!#

#没看懂继续追哦!#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