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多cp,职场私设)

(五)戳这里!

#想着好久不更新了,更新一下表示我还没忘这个坑#




#考试周大学生太难了#



#圣诞大概会有更新掉落?#



#祝愉#



(六)

面对这种情况,张新杰敢保证是他这辈子第一次。

现在他明白他家的猫为什么粘着他了。

猫薄荷,原来他自己就是,猫薄荷。

劣等O的地位低贱,原来是骨子里的本性。

张新杰知道楚云秀的信息素,他实习的时候在人事部,整理老旧档案的时候见到过这个女人的档案,不得不说,他当时还对这个味道的信息素抱有一丝好奇。

猫的绒毛。

这个女人的信息素是“猫”。

他是“猫薄荷”。

因为白天在公司受到了她身为“猫”的影响,所以投其所好地将自己的信息素设定成了“猫薄荷”。

张新杰开始了很久没有出现过的自我厌弃。

 

 

 

“不过是个连信息素都没有的O,低等,下贱!”名列班级第一并不能让自己在班级里赢得声望,老师最后也不得不因为他没有威慑力而免除了他班长的职务,尽管他真的很优秀。

“就这样的你,连当A的玩物都不配,没有信息素,你拿什么去吸引A呢?凭你这张脸吗?假正经的样子,最讨人厌了!”

“真是废物,居然是个残次品……”

“你们说他没有信息素,是不是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是这么成长起来的。

但是他已经习惯了,在小学的时候他就已经经历过自我厌弃,想过自杀,想过各种逃避的办法,但是母亲告诉他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力,他是特殊的,他可以创造不可能。

他也如此笃定地前行着,努力地学习,努力地充实自己,别人的嘲讽只能是他的耳旁风。

他被保送了市里最好的高中。

他被保送了心仪的大学。

接着又拿了经济和管理的双学位,找到了稳定的高薪工作。

虽然他从来没想过松懈,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这几年走的成功,和他把自己的性别隐藏的很好有关系。

公司里的人除了之前实习的时候当过自己上司的人事部的韩文清和其他少数看过他档案的人知道他其实是个O 以外,没人知道他的真实性别。

就好像楚云秀感叹的一样,他工作能力强到让人觉得他是个混血的A。

如今他又一次被迫直视他自己的性别了,直视自己性别的卑贱,虽然对方并没有蔑视他的意思,但是他自己陷入了对自我的怀疑。

就宛如当年一样,感到自己被自己的性别所支配,被天性所控制。

但是现在没有母亲来开导他了。

“你……没事吧?”看着张新杰突然靠在墙边皱着眉,眼神逐渐有些放空,楚云秀不禁开口问他。

“你离我远一点……”张新杰对着站在自己两米开外的楚云秀说着。

“……”楚云秀默默地又退了几步。

“不用管我,我一会会自己回家的。”张新杰眼神还是有些空,但还好说出的话比较正常。

“emmmm……”楚云秀想着他可能第一次遇上这种事情,稍微受到了点惊吓,半玩笑半提醒地说着,“男孩子晚上一个人走要注意安全哦~”

“滚……”楚云秀这句话被处在自我厌弃中的张新杰完全会错意。

“明天见,你自己注意。”楚云秀想着张新杰确实不喜欢自己随便开他玩笑来着,也没去在意张新杰的态度有多不好,简单道了别以后就转身走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