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感谢 @秋木苏&一叶之秋 的图片提供,大佬为了给我发图片专门发了一个图片帖,真的太感谢了!

#一写到福公我就控制不住字数系列,说好一篇一千左右,最后字数直奔两千#

#跟主线剧情和福公的一个通讯有关#

#祝大家食用愉快!我永远喜欢福公!#

佛跳墙(福公的通讯好可怜我心疼一下)
“美人回去吧,更深露重,莫要再受了凉。”佛跳墙的声音从屋内传来,带着几乎微不可闻的一丝叹息,“您刚外出回来,还是多休息比较好。”
“福公你别误会,我没有带你去是有原因的,你听我解释啊……”我站在门外好不郁闷,这次海天会武我是带了沅白和湘莲去,主要是因为他们两个水性好,真的出什么事情也好自救,并没有嫌弃福公的意思啊!
“少主。”风生水起的声音在身侧响起,“郭管家正在到处找您,他说您该睡觉了,您如果五分钟之内不出现在卧室,明天的引体向上会翻倍。”
“什么!”我吓得差点没站稳从台阶上摔下去,“福公我先走啦!明天见!”
风生水起送我回了房间以后,又回到了佛跳墙的门口,刚刚紧闭的房门已经打开,佛跳墙站在房门口,迎着夜风,沐着月光,吹着萧瑟的调子。
“少主她很在意你的。”风生水起对佛跳墙说着,“海天会武时我常听她说起你。”
“多谢龙王救了少主,福某感激不尽。”佛跳墙默默地把一曲吹完,把笛子收好,淡淡的回复了风生水起一句,“龙王也早些休息,福某不奉陪了。”
“……”风生水起没想到在佛跳墙这里碰了钉子,怔了怔,摇了摇头便走了。
 
 
 
“唔……福公别闹,再让我睡一会……”察觉到有人在摇晃我,我甚至懒得睁开眼,“昨天我在你房间门口呆到那么晚,你让我多睡一会……”
“少主昨晚回来这么晚,是在佛跳墙的房间里吗?”锅包肉轻笑,“女孩子怎么可以在成年男子房间里呆到那么晚,实在是不合礼数。”
“郭……郭管家?”我听着这话的内容和声音不太对的样子,揉了揉眼睛,想要努力看清楚眼前的人。
“是我,”锅包肉站起身来扭头往外走,“所以少主快点起床,太慢了的话……”
“我知道了!”看着锅包肉走出我的卧室,我立刻开始起床穿衣。
 
 
 
“少主,真的不打算去安慰一下佛跳墙吗?”在农场劳作的间隙,风生水起来跟我搭话,“昨日我与他聊了几句,他似乎迁怒于我。”
“他跟你生气了?”我吃惊,“福公不是那不讲理的人啊。”
“具体我不是很清楚,”风生水起摇头,“我建议您跟他好好聊一聊,解铃还须系铃人。”
“他也不听我说啊……”我垂头丧气,“昨天你也看到了。”
“这样,我今晚约他出来,您跟他好好谈谈吧。”风生水起给我出主意。
“多谢你啊,俞生。”我撸了一把袖子,“继续干活吧。”
 
 
 
“少主?”赴约而来的佛跳墙,见到凉亭中的我,面上尽是吃惊。
“福公,”我拉住佛跳墙的手,“你看我这身衣服好看吗?”
“海天会武出发当日我便说过了,少主您穿这身衣服很美。”佛跳墙不着痕迹地把手从我手里抽出,“今日找我可有事?”
“我不想你想太多。”我又拉了他手过来,“我问你,你可是怪我没有带你去赴宴?”
“少主没有带我肯定是有原因的,我没有怪您。”佛跳墙看我执意要拉他手,也就不再抽手离开,但是语气仍然是淡淡的。
“不怪我,那你昨日为何避着我不见。”我看着他的眼睛问他。
“昨日……”佛跳墙眼神略有躲闪,“昨日少主刚刚赴宴回来,舟车劳顿,实在是应该早点休息。”
“福公!”我见他仍然在闹别扭,不由得有些气他钻牛角尖,“我的心意你是懂的,你何必自怨自艾!”
“少主……”佛跳墙的表情有些松动了,“我只是……”
“今晚将那身衣服再穿给我看可好?”看佛跳墙似乎是有些动摇了,我便乘胜追击,“我想看。”
佛跳墙抿唇犹豫了两秒,转头走在了我前面。
 
 
 
“美人可喜欢?”佛跳墙的房间里,灯火暖黄色的光摇曳着,照在佛跳墙棕色的头发上,映在他异色的双瞳里。
“喜欢!”我将喜欢这两个字咬的很清楚,这喜欢不光是对这华服,也是对这面前的人。
“喜欢就好。”佛跳墙终于露出了真心的笑容,“那我便换下了。”
“等一下!”我叫住佛跳墙,“我来为福公束发可好?”
“好。”佛跳墙坐到矮凳前,任由我梳着他的头发。
“好香……”我拈起一缕头发放在鼻前细闻,“有花香,还有福公的味道……”
“美人还是改不了喜欢我身上香气的习惯吗?”佛跳墙调笑,“将来若离不了我可如何是好?”
“离开?福公想要离开我吗?”我把佛跳墙的头发编成一条辫子,又将孔雀翎在他头上固定好,“福公舍得?”
“我自然是舍不得……”佛跳墙扭过头看着我,“可是美人却是要离我而去了。”
“我?”我露出无辜的表情,“福公何出此言?”
“龙王他不是……”佛跳墙欲言又止,“他……”
明白了,原来一直在因为俞生嘴对嘴为我渡气而纠结吗?
“知音鸟一事,我很开心,因为福公和我心意相通,只是……”我做出伤心的样子,“福公如何不信我?”
“我没有……”佛跳墙摇头,“我只是……”
“福公莫要再多想,渡气与亲吻不同,福公如此通透,如何想不明白?”我慢慢环住他的脖子,主动献上一吻,“带着感情的触碰是什么感觉,福公难道不懂?”
“嗯,我懂。”佛跳墙轻声说着,将这个吻更深地继续下去。

#福公闹点小别扭可可爱爱,我们女少主撩人技术一流!#

#看我们福公这么可爱,不给来个小红心什么的?(宁脸呢?)#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