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多cp,职场私设)

(一)戳这里!

(二)

“楚姐,财务那边报表有点问题……”不用敲门就可以随便进楚云秀办公室的也就李华一个人了,刚刚楚云秀吩咐他去拿报表,结果到了财务那边却被告知出了状况。

“他也有出状况的时候?”楚云秀对自己听到的话表示诧异,“我这边着急要,催一下。”

“嗯,张经理已经自己在弄了。”李华说,“应该很快了。”

“嗯,忙你的去吧。”楚云秀点点头,准备低头继续忙着自己的工作,似是想起什么,又说“算了,一会我亲自去拿吧,正好找他有点事情。”

李华“哦”了一声就回到自己的工位继续工作了。

突然手机响起,是他设置的日常提醒。

【提醒楚姐】手机上这么显示着。

提醒……提醒!

李华突然想起来了,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楚云秀作为优质alpha,从来没有一个a的自觉。

工作狂,自己的发情期从来不记得。

李华感觉自己操碎了心。

“楚姐人呢?”李华站起来往楚云秀办公室看去,门半开着,里面没人。

“楚姐刚刚往财务那边去了。”一个刚刚注意到楚云秀出去的员工说着。

李华想起来楚云秀今天早晨甚至没带手环。

‘我的大姐啊您知不知道随便散发信息素会出事啊!’李华一边在抽屉里翻找着楚云秀拜托他保管的抑制剂和备用手环一边想着。

 

 

 

“楚经理来了?”张新杰抬眼见是楚云秀,便打了个招呼,“抱歉,昨天的报表是新人做的,我刚刚看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改了一下。”

“没想到你手底下的人也有出问题的时候?”楚云秀开着张新杰玩笑,“谁不知道财务的张经理一丝不苟从不出错?”

“他们不是我。”张新杰却貌似没看出楚云秀在开玩笑,回答得相当认真,“我也不是从不出错的。”

“诶,我开玩笑的,”楚云秀在认识张新杰有些年头了,听他语气就知道是他的严谨病又犯了,“新人还能不许犯错啊?”

“楚经理没什么别的事情,下次可以让助理来拿东西。”张新杰一直不太喜欢楚云秀这个爱开玩笑的毛病,平时相处还好,但是一旦楚云秀开玩笑他就会感觉很别扭。

“好了好了知道了,下次不开玩笑了。”楚云秀有些无奈地摇摇头,“有时候真的觉得你严谨过分了,别太认真啊。”

“楚经理慢走。”张新杰甚至不想抬头去看看楚云秀。

楚云秀刚刚走出张新杰的办公室,就迎面撞上了急匆匆赶过来的李华。

“我不是说了我自己过来拿东西,你这么着急过来干嘛?”楚云秀有点奇怪。

“楚姐,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了?”李华把攥在手里的抑制剂和手环塞到楚云秀手里,“你这样子下去要出事的好吧?”

“!!!”楚云秀刚刚挂着茫然表情的脸上现在换成了震惊表情。

“我*!”小声骂了一句,楚云秀把东西放到制服口袋里匆忙走向了卫生间。

 

 

 

“晚上请你吃饭。”李华手机收到楚云秀发来的微信。

“楚姐,你都请我吃过多少次饭了?”李华回复。

“不吃饭那就今晚加班吧。”楚云秀又说。

“老地方见。”李华知道楚云秀在跟他开玩笑,不过一顿饭不吃白不吃。





我一千字一千字发你们会不会打我?(实在是好忙没时间写的太长呜呜呜,抱歉!)

国庆尽量多写一点,开学就变鸽子精了(你怎么能这么讲话!)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