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多cp,职场私设)

(二)戳这里!

(三)

张新杰在思考他是不是今天上午在公司吹空调吹过头了,虽然他调的是26℃的自然风,而且每一个半小时就会换半个小时的气。

张新杰在回家的路上就感觉到大脑有点昏沉,额头有点发热。

现在秋季,说不定自己不小心中招了,他这么想着,给自己煮着姜汤喝。

张新杰在厨房煮姜汤的时候,家里养的英短喵喵叫着跑了过来,虽说这猫应该是天性粘人,但是张新杰家的猫平时走的都是高冷路线,没饭吃了来蹭蹭张新杰,没水喝了冲张新杰喵喵叫两声,日常张新杰不理她她是不会主动去找张新杰的。

今天不一样,张新杰一回家她就粘人得很,一直围着张新杰转啊转,用尾巴在张新杰身上蹭来蹭去,还不停地咪咪叫着,搞得饶是张新杰也一头雾水。

“今天怎么了?这么粘人?”张新杰看了看放在厨房角落的猫食盆和水盆,里面吃的喝的都有。

“喵~”张新杰养的小英短在他脚下不停地徘徊着,时不时还打个滚。

“生病了?”张新杰弯腰抱起自家猫来,“看着没什么问题啊。”

怀里的猫突然舔了张新杰一下。

“……”张新杰露出了非常奇怪的表情,因为他家猫从来没有舔过他。

‘猫突然很粘人,冲主人叫是为什么?’张新杰感觉喝下姜汤好了一些,坐在电脑桌前百度自家猫的情况。

“猫发情的表现?”张新杰看见第一条回答皱了皱眉,因为他记得很清楚,他是给自家猫做了绝育的。

“猫薄荷?”张新杰接着往下看,看到了另外一条回答。

‘说不定是回家的路上蹭到了?’张新杰想着,自己回家的时候确实是要穿过一片绿地,但是里面有没有猫薄荷……

“等明天好一些了带她去看看吧。”因为生病,张新杰比平时还要早睡了半个小时。

 

 

 

晚上10:30

热……好热……

张新杰在睡梦中扯着自己的薄被,小声呢喃着。

猛然惊醒。

这是……

张新杰神色一敛,匆忙穿上衣服出去了。

 

 

 

“什么?你受伤了?”露天的烤吧里,楚云秀给苏沐橙打电话,却得到这样的回答。

“就是打光用的灯倒了,因为用得时间久了很烫,烫到了而已。”苏沐橙在电话的另一头说着,“你别担心,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你在哪个医院?我去看你。”楚云秀一手拿着电话,一手示意老板结账。

“市三院。”苏沐橙说,“给我带点烧烤过来吧,我好想吃啊。”

“没有,”楚云秀冷漠回绝,“再吃你就胖了,回头哭着减肥。”

“我怀疑你不爱我了。”苏沐橙委委屈屈。

“你一个有男朋友的说这话好意思?”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诶嘿嘿……”苏沐橙笑,“我不刺激你啦,等你。”

“要人有,烧烤没有!挂了!”楚云秀佯怒,挂掉电话后跟老板说着:“再来二十串羊肉,要嫩一点的,带走。”

“苏姐受伤了?”李华也是认识苏沐橙的,苏沐橙作为一个著名的平面模特,出镜率还是相当高的。

“嗯,没什么大事,”楚云秀点起一支烟,“不再吃点了?老板烤好还有一会儿。”

“算了,不早了,我就先走了。”李华说,又在自己的手腕上指了指,“楚姐明天见,记得这个。”

“路上慢点。”楚云秀目送李华离开。





好了,既然我一千字一千字发没人有意见,那我就先这么发着了,回头有时间了再把章节进行合并和修改。

祝愉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