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多cp,职场私设)

(四)戳这里!

(五)

“需要……帮忙吗?”走得越近,信息素对楚云秀的吸引力就成倍增加着,但是一看到巷子里的人,楚云秀一愣。

“救我……”完全不是本人风格的话语从张新杰嘴里说了出来,作为O来讲,能忍到现在这种地步已经不容易,所以即使还没看到援手是谁伸来的就求救也无可厚非。因为抑制手环被扯掉,释放的不止是被抑制者的信息素,还有……来自身体深处的欲望。

这个社会总是有等级之分的,能沦为在街头混迹的A,肯定是血统非常不纯的A,像是叶修那样的Alpha血统比较强的混血A,就已经可以生活的很好,更别提楚云秀这样的纯血A 了,跟这些街头混混相比,就是女王与贱民的差距。

“认识?”为首的女人也是个有眼力的,从楚云秀脸上就看出她和这个Omega认识。

“我说认识你能放人吗?”楚云秀很自然地挽了一下袖子,又撩了一下头发。

又是一股信息素的味道开始扩散。

楚云秀手腕上是空的,她趁着挽袖子的时候解掉了自己的抑制手环。

“小姐,你们纯血统的要什么样子的没有,何必跟我们这种混不下去的人抢呢。”对面的女人也知道纯血的A不好惹,态度还比较客气,但是丝毫没有要放了张新杰的意思。

“社会治安法里规定过,Alpha是不能随便在大街上解开抑制手环的,Omega 也不行,这附近信息素检测系统应该还挺不错的,我相信警察很快会到。”楚云秀倒是也不着急,张新杰目前没有人招惹他也不会出太大问题,楚云秀也比较了解他,自制力很强,“我和他就算是被拘留,我也可以保证我们两个在两个小时之内被保释,但是小姐你可就不一样了。”

“好,今天算我栽了,人给你了,不过小可爱下次可要记得,到时候了别自己随便往外跑,医院附近可不止我这一拨人在,下次要是没碰见你的老熟人,你……” 女人很聪明,楚云秀话给她撂在这了,她也不给自己多找麻烦,少爽一次就是了,但是便宜是不会少占的,说话间她还用手在张新杰脸上捏了两把。

 

 

 

“没事吧?”楚云秀给自己戴上手环,又从张新杰的衣兜里找到了他备用的手环给他。

“谢谢。”张新杰刚刚一直被欲望烧着,缓和下来还需要一定时间,声音有点虚。

“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是个隐藏如此深的Omega,”楚云秀跟张新杰并肩在街上走着,“你工作能力那么强,我和其他人一直以为你是个Beta,或者混血的Alpha。”

“我是,第一次经历发情期。”张新杰倒是也没有隐瞒,“因为血统不纯。”

“第一次?”楚云秀更惊讶了,“混血的Omega都是这样?”

“只有劣等Omega才会这样,发情期不稳定,”张新杰脸色不是很好,“而且欲望很强。”

“额……不好意思……”楚云秀也没想到张新杰的血统会是这样,听了张新杰的回答,顿时觉得自己刚刚的那个问题太不合适了。

“总是要有一些契机的,今天是为什么……”张新杰小声地自言自语,突然想到什么,一把推开了楚云秀。

“我刚刚好歹救了你啊,也没对你做什么,怎么突然反应这么大?”楚云秀被张新杰推了一个踉跄也没跟他计较,倒是又开起玩笑来。

“楚云秀,你是不是今天在公司没有带抑制手环?”张新杰皱着眉问楚云秀。

“额……是的……”楚云秀想起刚刚张新杰小声念叨的话,突然明白了什么。

“不会吧?”楚云秀懵。

“不知道……”张新杰很难得地给出了否定答案。

 




#不是那种剧情诶嘿嘿#

#云秀姐姐超级棒棒,新杰莫名有点萌?#

#论大学班长有多忙,我好不容易挤出时间更新大家见谅#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