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多cp,职场私设)

(三)戳这里!

(四)

医院这种地方,从来不缺少人流。

楚云秀在心里抱怨着这里人挨人人挤人,小心地护着手里给苏沐橙带的烤羊肉。

“秀秀你到哪里了?”苏沐橙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刚刚医生给我处理了伤口,我现在在二楼的住院部。”

“刚刚不还在八楼?那是临时处理?”楚云秀匆忙地伸手去按着电梯的按钮,却招来了电梯里同乘的人不满的眼神。

“不好意思,我坐过楼层了……”楚云秀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能不能下一层让我下去?”

 

 

 

“下次你早点告诉我啊……”楚云秀走在空荡的楼梯间里,刚刚电梯停在了五层,也不是很高,她准备走下去,“电梯里一个大妈叨叨了我半天。”

“刚刚那个味道,是不是Omega的信息素?”挂了电话的楚云秀听见楼梯间里有人议论。

貌似确实是的……楚云秀作为优质Alpha,挑选Onega的眼光甚高,对方信息素的味道要她喜欢才行,不喜欢的味道是不会引起她的欲望的,所以她不会随随便便被不知名的Omega诱惑。

不过这个味道,还真的令她蛮心动的……

“你今天记得带手环了?”楚云秀一进病房,苏沐橙就一眼看见了楚云秀手上的手环,“我还以为你会忘掉呢楚大经理。”

“你的关注点在我的手环上?”楚云秀把烤羊肉递给苏沐橙,“是李华提醒的我。”

“你那个Beta副经理是不是?对你这么上心,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苏沐橙吃到了烤肉心情超级好,甚至关心起了楚云秀的人生大事,“我见过他,我觉得挺靠谱的,虽然小了你一些,但是嘛……‘女大三,抱金砖’你们还是很合适的哦~”

“肉都堵不住你的嘴,”楚云秀看了看叶修,“看来以后让她安静还要靠我们的叶大技师。”

“楚经理这么懂,怎么不找一个?”叶修当然是帮着自家老婆,“有人陪了我们沐橙就不会天天给你操心了。”

“看你这么精神是没什么问题了,”楚云秀早就习惯叶修这种无条件向着苏沐橙的情况了,索性去跟苏沐橙说话,“让你家叶修配着你吧,我明天还有工作,先走了。”

“嗯,你回去记得别看电视剧太晚啊!”苏沐橙冲楚云秀喊。

楚云秀没回头,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

 

 

 

因为喝了点啤酒的缘故,楚云秀在烤吧的时候就把车停到了那里附近的停车场,苏沐橙住院的医院离她家不远,她准备慢慢走回去,顺便还能吹吹晚风。

“长了一副小白脸的样子,不就是专门给Alpha暖床的吗,装什么贞洁。”路过医院附近的一个小胡同时,楚云秀听见几个女人的声音,中间还隐约夹杂一个男人的声音。

Alpha也会堕落到当地痞流氓的地步吗?楚云秀为这些生而为Alpha却从来不为社会做贡献的败类感到恶心。

不过她也不是什么圣母,有那么多闲工夫去拯救落入Alpha堆中的可怜Omega。

“我们好像不认识。”“可怜”的Omega说着,“请让我过去。”

“过去?你开什么玩笑?准备装作自己是个Beta吗?那你手上的是什么?”有一个女人的声音说着。

信息素一下子弥漫开来。

估计是抑制手环被扯掉了。

居然是“熟人”呢,楚云秀笑了笑,是她刚刚在医院闻到的那个让她有些心动的味道的主人。

突然很想参一脚啊。

楚云秀又扭头朝向着小巷走去。




我知道你们都懂了,
但是!
呜呜呜这个剧情怎么感觉这么狗血啊……我杀我自己了,但是又感觉很爽的亚子!(吐槽一下为什么云秀没听出来声音倒是闻出来味道了……)

楚女王赛高!

开学了……进入不定时掉落模式。

没事看一看,说不定就有惊喜哦~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