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青冥(社畜版)

社畜缓慢码字ing,蓝条走微博靑-深雪,扩列指路企鹅:1803635781(二三不分号,请自行备注)

全职同人——对你绝对吸引(主张楚,多cp,职场私设)

(一)

“啊,张经理早啊。”茶水间里,一位跟张新杰同属财务部的年轻女员工跟他打着招呼。

“你也早。”张新杰点点头,非常适时地关掉了咖啡机的开关,“昨天让你处理的财务报表处理完了没有?”

“我马上发到您的邮箱里。”姑娘笑的很甜,“不过我是新人,有什么问题的话还要张经理多指教。”

“嗯,”张新杰端起杯子走出茶水间,“有什么问题再找我吧。”

 

 

 

“我的话没听明白?”楚云秀在业务部的例会上拿着文件卷成纸筒敲桌子,“一个个自称名牌大学毕业,办事都不过脑子?”

底下安安静静。

“都不说话?那我就当你们都明白了,”楚云秀脸上还有怒气,但是她也知道教训人不能太过,“明白了就好好工作,办好自己的事,业务部不缺人,不想干随时可以走人。”

“昨天找财务那边要的报表,李华你一会去拿一下。”楚云秀在离开会议室之前跟自己的副手说着。

 

 

 

公司里每天都在说着人力资源的韩经理貌似又开了一个人。

人力资源的员工每天都在感慨自己活在人力资源这位韩文清经理手下有多么不容易。

“韩经理今天脸色怎么样?”

“今天早晨还好,但是估计一会就不好了。”

“昨天的汇报谁做的?今天会不会死?”

……

“总之,看经理脸色行事!”

 

 

 

“我说你今天很闲嘛,都有时间来探我的班了?”拍摄间隙的苏沐橙一手拿着半糖奶茶一手挽住叶修胳膊,“我记得昨天找你的订单不少啊?”

“我水平比较高啊,处理订单很快的。”叶修抬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怎么样,今天上午累不累?”

“我发型都乱了!”苏沐橙用略带嫌弃的声音说着,“今天给一个商业杂志拍封面,上面好像有秀秀的访谈呢。”

“你什么时候给电子杂志拍个封面啊?说不定还能看见我的报道呢。”叶修听着苏沐橙对他弄乱她发型的抱怨,顺手从她发顶开始顺着她的头发。

“沐姐!拍摄开始了!”苏沐橙的助理戴妍琦小跑过来,“叶大神别着急,一会就好了,一会跟沐姐吃饭,我还有技术问题请教你。”

“你天天想着折腾电脑,怎么不去给他当助理?”苏沐橙一边开着戴妍琦玩笑,一边和她走远了。

 

 

 

张佳乐在自己的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站着,看着楼下来往的车流。

“整天太平地要死,我也真的没事干啊。”张佳乐甚至玩起了自己的小辫子。

“张律师,孙先生找您。”张佳乐的助理在虚掩着的门上敲了几下,就离开了。

“没看见你车过来啊?”张佳乐又往楼下看了一眼,“你换车了?”

“这么高你能看见什么?”孙哲平把刚刚虚掩的门关好,“嗯,换了卡宴。”

“您的宾利那么显眼,我就是站的再高十层,站到39层我也能看见。”张佳乐撇撇嘴,“晚饭吃什么?”

“日料吧,你不是说吃西餐吃腻了?”孙哲平把车钥匙扔给张佳乐,“你开车吧,我刚刚从A国飞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

“走吧。”张佳乐接过钥匙,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这个好久之前就想写啦。。。但是因为很多原因拖到现在了
先放上来试个水啦,更新会比较慢。。。(看我放下我的管理学论文来更新!)
男O女A的设定哦,指的是新杰和云秀,其他人的性别和信息素大家可以猜一下~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